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关税司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关税司与住琼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开展年初座谈

  为加强与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向代表委员汇报工作、听取意见、回应关切、接受监督,2023年2月15日,财政部关税司会同财政部海南监管局、海南省财政厅在海口召开与住琼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初座谈会。

  

  会上,财政部关税司副司长吴京芳向与会代表委员重点汇报了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情况以及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财政部海南监管局、海南省财政厅分别汇报了2022年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中央财政支持海南情况等。与会代表委员对2022年财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表示满意。代表委员还围绕海南自贸港制度设计和压力测试、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热带高效特色农业、少数民族发展、境外发行债券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海南期间,关税司还与海南监管局共同开展联建联创活动,听取自贸港进口税收制度研究工作专班报告,赴海南省公安厅、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离岛免税店等进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