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关税司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关税司与住闽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开展年初座谈

  为加强与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向代表委员汇报工作、听取意见、回应关切、接受监督,2023年2月13日,财政部关税司会同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福建省财政厅在福州召开与住闽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初座谈会。

        

  会上,财政部关税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易建华向与会代表委员重点汇报了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情况以及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福建省财政厅分别汇报了2022年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财政监管工作、福建财政收支运行等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对2022年财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表示满意。代表委员还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教育科研、体育事业、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福建期间,关税司还与福建监管局共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并开展联建联创主题党日活动,赴宁德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进行关税政策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