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关税司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关税司与福建省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召开视频座谈会

  

 

  为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按照部党组部署,22日,关税司以视频会议形式与福建省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开展座谈。会议由关税司蔡强司长主持,张玉珍等11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关税司陈智远副司长以及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福建省财政厅、厦门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蔡强同志向代表委员汇报了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及财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有关情况。福建省财政厅和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2020年福建经济财政运行和联络代表委员情况。 

  代表委员对财政部制度化开展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有利于代表委员更加深入地了解财政改革发展情况,与财政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代表委员对中央和福建财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中央财政持续加大对福建的支持力度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所在行业和地区情况,围绕着持续实施减税降费、常态化支持生态保护、加大科技创新和教育投入、支持福建自贸试验区发展、加强农村防疫卫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蔡强同志向代表委员对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后将商部内有关司局认真研究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答复意见,并将继续做好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5日